close

自從大二就掉入了花俏指甲的深淵~

到大三才有接觸光療指甲

從之前買的UV燈光聊到現在買的UNT的LED燈光療

現在就來大概說說光療跟一般指甲油有甚麼不一樣吧XDD

 

一般指甲油要等風乾每層大約都要花10幾20分鐘的時間

等到指甲油乾了才可以 擦下一層

我擦指甲油常常發生以下幾種悲劇:

1.等到想上廁所以為乾了上完廁所發現指甲油沒完全乾都被弄花了

2.好吧~這指花了只卸這指!--->靠!!弄到別指趾甲了啦!!--->全卸!!

3.YAYA!終於乾了~睡覺~~~--->隔天起來,指甲油有被子花紋--->卸掉

至於持久度大概能撐1個禮拜就很不錯了吧!?

 

 

光療目前我看過的有兩種燈可以用(UV&LED)也有兩種膠(甲油膠&凝膠)

我兩種燈都有UV大概一次要照2分鐘,LED一次45秒

每次照完就可以直接擦下一層(哇哇哇!!是不是很快很方便XDDD

膠的話甲油膠就有點類似像我們一般擦的指甲油那樣比較好上手,但聽說持久度沒有凝膠好

凝膠好像就比較需要技巧之類的(我還沒有買過,但是應該快下手了

我覺得光療比較花時間的是在卸甲及前置作業這兩個部分

如果前置作業做得好

UNT這種光療指甲油,我有撐過1個月還完整

所以前置作業真的很重要欸~~

至於卸甲的話就必須要包著敷10幾20分鐘才有辦法卸掉

 

但是可以撐很久又不會一直失敗要全部砍掉重練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XDDD

所以我現在手上幾乎都是光療

已經有很久沒有用指甲油了吧XDDD

 

 

快快快!!!UNT快出新色阿阿阿阿阿~~~~

下次再來寫前置作業~~~(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